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96级校友毕业15周年返校聚会
2015-06-24 00:00  

6月2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计通96级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祝毕业15周年,追忆同窗往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座谈会由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忠民主持,在东区教学楼FZ227会议室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葛茂,理学院党委书记杨爽,自动化学院副院长袁立行以及部分任课教师,校友等30余人参加座谈。

党委书记葛茂对大家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校友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的发展,同时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校友的祝福。院长王忠民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发展目标,他指出学院能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校友的支持,同时希望校友们永远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母校永远是校友们幸福的港湾。原任辅导员杨爽感慨万千,时光飞逝,十五年一晃而过,“走进校园,你们以西邮为荣;走出西邮,西邮以你们为傲”,昔日的计算机系已经发展壮大,计算机学院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

校友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共叙当年往事,回忆大学时的美好时光,仿佛又把大家拉回了十五年前。同时,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敦敦教诲,对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自豪和高兴。

座谈会结束,大家一起参观了优美的校园,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