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我校校友陈继秋调任中国联通青海分公司总经理
2014-09-17 00:00  

2014年9月12日,我校89级校友陈继秋调任中国联通青海分公司总经理(此前为新疆联通公司副总经理)。校友总会代表西安邮电大学近两万名师生员工及广大海内外校友向他发去贺信致以热烈的祝贺。

贺信中说:在工作岗位上,陈继秋校友作为通信企业的高级管理者,多年来扎根边疆,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取得了优秀的业绩,为新疆联通和新疆的信息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调任中国联通青海分公司总经理,是国家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对其工作业绩的高度认可,也是青海通信事业发展的需要。

陈继秋校友1989年考入我校电信工程系,电话交换技术专业。据当时给他带过专业课的老师和他的同班同学回忆:“他在读书期间特别的踏实勤奋,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

陈继秋校友作为西安邮电大学培养出的杰出校友,是西邮人的骄傲。他勇于开拓、务实创新、作风扎实,为广大的西邮校友和在校生们树立了良好的楷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