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国庆期间多批校友返校
2015-10-08 14:29  
审计922604班捐资认养白皮松


 

参观校史馆


 

信管0101班捐资认养白皮松


 

会后合影


 

 

审计9701班在雁塔校区合影留念


 

通工0107班返校十年在雁塔校区合影

国庆长假期间,我校多批校友返回母校参观访问。102-3日期间,审计922604班、信管0101班、通工0107班及审计9701班的校友们从祖国的四面八方陆续在母校汇合,重温在校期间的美好生活。天津校友会秘书长于晓雨一行也在国庆期间返校。校友总会办公室相关老师热情接待,周到安排,广大校友十分感动。  

其中审计922604班及信管0101班的校友们还在长安校区分别捐资3000元认养白皮松各一棵,以表达对母校培育的感激之情。随后,在校友总会办公室老师的陪同下,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园、校史馆、图书馆及学生食堂。并在行政楼分别召开了座谈会,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刘勇及校友们邀请的部分当年代课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刘勇主任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母校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我校校友会近几年在祖国各地的建设,并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校友们谈到当年的青葱岁月,无不激动万分、感慨连连,特别是看到当年的任课老师们更是百感交集,仿佛回到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并表示今后一定时刻关注母校的建设发展,抽空常回母校看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