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校长范九伦带队走访工信部、国家邮政局并与部分在京校友座谈交流
2015-10-22 10:02  

10月15日至18日,校长范九伦率学校办公室主任郑大远、教务处长樊相宇、团委书记荆昊到北京,走访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邮政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在国家邮政局,范九伦一行与马军胜局长进行了座谈。范九伦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的最新情况和下一步的合作事项。马军胜对范九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西邮保持邮电办学特色,国家邮政局也会大力支持西邮培养邮政人才的设想。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范九伦一行拜会了人教司副司长高东升。范九伦感谢工业和信息化部在更名、共建中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汇报了共建以来学校服务行业和经济社会取得的成绩。高东升副司长对西邮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许,表示工业和信息化部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范九伦与李国华总经理座谈。他感谢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会加强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的合作,努力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的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李国华总经理介绍了中国邮政的发展和未来的趋势。集团公司总收入同比增长11.9%,跻身世界500强排名168名,确立“一体两翼”经营发展战略,企业的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需要大批人才,希望能与西邮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  

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范九伦一行与我校知名校友,副总裁薛涛海进行了座谈。范九伦对中国移动集团公司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改革和发展。薛涛海对范九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赞扬了我校最近取得的成绩,愉快的回忆了在学校求学的美好时光,表示会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访问期间,范九伦一行看望了北京校友会部分校友。通过访问交流,不仅促进了学校与行业主管部门、骨干企业的合作交流,也对西邮立足行业、开放办学、特色兴校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范九伦看望我校校友、中邮保险副总经理刘斌

范九伦看望我校校友、中国移动集团副总经理薛涛海(左三),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夏军(左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