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探寻青春足迹,追忆似水流年—营销9701班毕业十五周年返校聚会
2015-11-02 15:51  

10月31日,营销9701班的近30名校友们从各地返回母校共同参加毕业15周年返校聚会活动。校友总会办公室及经济与管理学院部分老师们热情接待。  

校友们在参观完雁塔校区后来到长安校区,感慨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并捐资人民币10000元在校园里认养松树一棵,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情。随后,校友们来到长安校区会议室举办了座谈会,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刘勇、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刘勇主任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各地校友会的成立及分布情况,也对校友们此次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张鸿院长也与校友们一起回忆了当年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并希望校友们今后能够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  

下午,校友们来到长安校区东区参观,并向经济与管理学院捐赠工艺画一幅。  

此次营销9701班毕业十五周年返校聚会安排周密,校友们十分感谢母校的热情接待,纷纷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母校的建设发展,也会在事业上继续努力,体现西邮校友的良好风貌。  

 

捐资认养松树现场 

 

校友们热情的将树牌挂在树上 

 

座谈会现场 

 

校友们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捐赠工艺画一幅 

 

校友们在东区操场摆出“15”的造型以纪念毕业15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