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刘勇走访深圳校友
2016-05-05 15:23  

2016年4月27日至29日,学校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刘勇、招生就业处处长巩红一行赴深圳看望了部分校友。此次深圳之行时间紧活动密,先后走访了在深圳的腾讯、华为、中兴、联想、创维、电信、移动、邮政等公司的校友代表,并与深圳校友分会会长陈奕鸿,副会长赖文盛、卢少防,秘书长张志发等校友20余人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勇主任首先向校友们转达了学校党政领导对在深圳工作生活的校友们的问候,并将学校最新建设发展情况向校友们做了介绍,大家听取了校友们对学校在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社会服务以及校友工作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刘勇主任最后代表学校对深圳校友分会近年来为凝聚校友力量和在深圳校友们的个人进步、公司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诚挚的邀请校友们多回家看看。  

座谈会气氛热烈,校友们纷纷回忆在校学习生活时的点点滴滴,回顾个人成长成熟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同时,他们也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宣传和校友工作力度,进一步发挥校友在母校建设发展中的作用。  

刘勇、巩红一行还专程拜访了陕西高校深圳校友联合会常任秘书长单位,西安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李志军主任,他对我校校友总会和深圳校友分会在联合会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与在华为公司工作校友合影  

 

与在腾讯公司工作校友合影  

 

与在创维公司工作校友合影  

 

与在联想公司工作校友合影  

 

与在移动公司工作校友合影  

 

与在中兴公司工作校友合影  

 

与深圳企鹅网络科技公司CEO张志发校友合影  

 

与陕西高校深圳校友联合会常任秘书长单位-西安驻深办李志军主任合影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