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雨丝霏霏 高柳飞舞 校友们纷纷返校聚会
2016-05-16 10:16  

近日,工管0201班,国贸0201班,经济0201班,电科0203班的校友们纷纷返校参加了班级的毕业十周年聚会。  

校友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回到了离开10年的雁塔校区,追忆青春岁月,感慨时光飞转,岁月如梭。随后,校友们来到我校长安校区参观了校园、校史馆、图书馆,工管0201班的校友们捐资2000元认养白皮松一棵。校友们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自豪。纷纷祝福母校越来越好,并表示今后一定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  

 

 

 

5月12日,65级校友返回阔别多年的母校访问。校友总会办公室热情接待,邀请当年老领导参与、陪同校友参观了新老校区,并与大家合影留念。校友对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感慨和欣慰,并表示一定长期关注母校发展,支持母校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