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第二届第一次会议
2016-05-23 15:08  

2016年5月20至22日,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第二届第一次会议在安康市平利县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省内23所高校40余名代表,我校作为研究会理事单位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研究会副会长、西安石油大学校友总会原秘书长谈建勤主持,研究会会长、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关系发展部主任周纲做2015年校友工作研究会工作报告并就会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关系发展部副主任赵力介绍了配合学校“双甲子”校庆活动的工作经验和体会。作为会议交流高校,由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刘勇就我校2015年校友工作整体情况和特色工作进行了发言。会上,代表们还围绕着在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开展校友工作等议题展开交流讨论。  

会议期间,代表们前往了平利县龙头村,现场学习该村党支部“两学一做”经验。  

 

 

校友总会办公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