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郑大远兼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
2016-06-17 14:38  

6月15日上午,校友总会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副校长贾明远主持。党委书记崔智林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新柱宣读了学校对西邮校发【2016】18号文件,郑大远兼任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  

党委书记崔智林在讲话中提了三点,一是校友办全体同志要全力支持郑大远主任领导校友会工作;二是希望郑大远在副校长贾明远的直接领导下,带领校友办的同志一起将我校的校友工作进一步推向更高的阶段。三是要求校友办的同志要精诚团结、互相支持、珍惜缘分、有效工作。  

作为校友工作分管领导贾明远副校长指出,校党委决定郑大远同志兼校友办主任体现了对校友工作的高度重视,崔书记三点希望和要求,语重心长,谆谆教诲,望校友办全体同志铭记于心,体现于行。最后,也对校友会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做工作上的勤奋人,三是做生活上的清白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