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笔歌墨舞颂西邮”书画展
2015-09-23 09:50  

9月23日上午,我校校友总会办公室、图书馆、校团委、离退休服务处联合举办的“笔歌墨舞颂西邮”书画展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二层开展。副校长贾明远为书画展致辞并揭幕,开幕式由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刘勇主持。  

贾明远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组织这次书画展的工作人员及书画作者们表示感谢,向书画展开展表示祝贺。他强调,书画艺术是中国传统文化最具特色的艺术形式之一,作为高校,我们有责任更有必要传承和弘扬。通过举办书画展,能陶冶师生员工情操,还能很好地反映西邮人的精神面貌。最后,贾明远提出西邮教师书协及学生书法协会要以此书画展为契机,积极创作,引进来,走出去,多交流,多举办类似的展览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笔歌墨舞颂西邮书画展经过了几个月的精心筹备,共收到上百幅书画作品投稿,经过评委会细心挑选,共有65幅作品参展。展览时间为9月23日至10月2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