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人力资源专业0101班校友回母校聚会
2013-03-30 16:02  

 

阳春三月,惠风和畅。我校于2013330日在雁塔校区迎来了人力资源专业0101班的20多名校友返校聚会。  

上午10点,校友们在十八楼十四层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及校友会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校友们忆往昔,畅今朝,展未来,畅谈自己在母校学习时的趣事以及现在工作的状况。同时也结合自身的经历呼吁广大在校学弟学妹珍惜校园生活,奋发学习,切莫蹉跎时光。座谈会上,各位领导和老师也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殷切希望与祝福。经管院院长张鸿教授和经管院党委书记曹立戈在谈话中鼓励大家有机会继续回母校深造学习,希望校友们内心要永远充满热情,不断拼搏进取。校友会办公室老师表示说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精神家园,母校时刻支持广大校友的发展,欢迎大家常回母校。  

最后,0101班校友自发组织向人力资源专业今年的大一新生捐助3000元作为助学金,并承诺每年提供6000元人民币资助人力资源专业在校生3名同学。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欢声笑语,体现出校友们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不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