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62901邮政管理(师资)班校友25周年返校聚会
2013-06-29 16:10  

2013年6月29日,我校862901邮政管理(师资)班的近30名校友和亲属返回母校参加毕业25周年的聚会。夏日的酷暑挡不住校友们对母校,对老师们强烈的思念,在参观长安校区时,校友们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深感震撼。随后,在雁塔校区与各位领导和教师进行了座谈。副校长温小郑、教务处处长樊相宇、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刘勇、管理工程学院院长楼旭明、学院党委书记樊广义等学院领导以及原副校长薛顺根、92岁高龄的老教师周臣孚等教师代表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校长温小郑首先对各位老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返校聚会为校友们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大家在一起回顾大学时代的美好时光能够使人生更加完美,围绕事业、生活的沟通与交流更能激发和调整好校友们的人生目标。随后,副校长温小郑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20多年的发展建设情况。最后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祝福与希望,也欢迎校友们常关注母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862901班的校友们汇报了各自工作和生活现状,并现场向各位恩师们三鞠躬以示培育之恩。校友们强调:在西邮学习的几年是人生中最大的转折点,他们永远感谢母校和恩师对他们的关心、关爱、支持和帮助。  

座谈会上,老领导和老教师们也表达了对各位校友们返校的欢迎,并追忆当年“西邮人”不畏艰苦、自力更生的奋斗历程,希望校友们秉承西邮精神为我国邮电通信事业再做贡献。老师们也与校友们分享了多年来的养生心得,希望校友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现场气氛温馨而感人。862901班是我校1986年恢复本专科招生后的第一届学生,20多年来,各位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上为国家邮电通信,特别是邮政事业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雁塔校区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