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89级经济管理班校友毕业20载回母校相聚
2013-04-22 16:14  

4月20日,89级经济管理专业校友返回母校相聚并在雁塔校区召开了座谈会。我校副校长贾明远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并与校友们亲切交流。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刘勇,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分党委书记曹利戈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也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副校长贾明远首先对89级经管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对各位校友20多年来为邮电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强调,校友们在各行各业中取得的成就就是母校最大的财富,也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扮演好连接母校与各个行业沟通的桥梁带头作用,共促母校的发展与繁荣。最后,也表示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校友们幸福的港湾。  

会上,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刘勇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的情况。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也对校友们返回母校,返回院系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校友们对母校20年来的惊人变化深表感慨,并感谢母校留给大家的纯真和美好的青春记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