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53届新疆校友召开赴疆工作60周年纪念大会
2013-07-01 16:32  

2013年6月30日,我校53届财务班、民族班的15名老校友们在乌鲁木齐新运宾馆召开赴疆工作60周年纪念大会。西安邮电大学校友总会向此次聚会发送了贺信,西安邮电大学新疆校友会会长、新疆邮政速递物流公司董事长阿不来提·艾吾拉参加了此次聚会,并当场宣读了我校发来的贺信。新疆电信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顾旭东出席了聚会,并对校友们为新疆邮电行业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  

1953年6月30日,53届校友们服从国家分配到达新疆的和田、伊犁、莎车、喀什等地,在那个祖国现代化事业刚刚起步的年代,他们投身祖国的大西北,将宝贵的青春时光播撒在国家最需要的土地上,用汗水浇灌了新疆邮电通讯事业的成长,用累累的硕果为母校争得了荣光。西邮人的坚韧毅力和自强不息的品质在他们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53届的校友们都已年逾古稀,有的已是耄耋之年。在老校友之中流传着这样一句口头禅:“愿为新疆的邮电事业: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会上,老校友们对我校校友总会的热切关怀和新疆校友会的周到安排表示由衷的感谢。也为母校60年来的飞速发展而感到自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