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通工990607返校
2013-06-11 08:39  

 

2013年6月11日端午小长假期间,我校通工9907及9906班的近20名校友们返回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的返校聚会,并在雁塔校区与各位领导和教师座谈。陕西省科技厅厅长、原我校通信系系主任李明远、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刘勇、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大力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校友们在参观了长安校区后对母校十年来的变化感到惊喜与欣慰,为母校的飞速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在随后的雁塔校区座谈会上,学校的各位领导、教师们和校友畅所欲言,校友们对学校的热情招待和悉心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  

陕西省科技厅厅长、原我校通信系系主任李明远应邀参加了座谈会,他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与校友们共叙在西邮的美好时光,并祝愿各位校友们在今后的事业中取得更好的成就。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刘勇代表副校长贾明远向校友介绍了我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强调校友们是学校发展的动力和源泉,校友总会是校友们永远的家园和驿站。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大力向校友们介绍了该学院的教学及建设情况,强调学院是校友们的后盾,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和建设。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雁塔校区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