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经济9902班、通工9901、9902班毕业十年返校相聚
2013-05-20 08:42  

2013年5月18日上午,我校经济9902班近20名校友以及当天下午,通工9901、9902班近40名校友怀着感恩的心情从祖国各地奔赴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的返校聚会,并在长安校区分别捐赠5000元人民币认养了一棵松树。校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参观了长安校区,对母校十年来的变化感到欣喜,为母校的飞速发展倍感自豪。  

随后,校友们返回雁塔校区与各位领导和教师座谈。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刘勇、副主任隋河、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党委书记曹利戈等和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卢光跃、党委书记王大力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老师和校友们畅所欲言,倍感亲切。  

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刘勇向校友介绍了我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能够以西邮校友会为平台,充分搭建起利于事业发展的桥梁,在事业上不断创新与提高,并为母校的发展壮大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卢光跃也对校友们返回母校、返回院系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向校友们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发展情况,表示校友们的成绩就是母校和老师们最大的骄傲,并希望校友们今后加强与母校、与院系的联系。会上,校友们纷纷发言,对学校的栽培表示感谢,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倍加努力,让西安邮电大学以校友为骄傲。同时,对学校热情周到的接待和安排表示感激。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雁塔校区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