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我校江西校友会成立
2013-07-01 08:57  

2013年6月29日,西安邮电大学江西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副校长贾明远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校友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和来自江西省各地近50位校友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一致通过了《西安邮电大学江西校友会章程》和西安邮电大学江西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选举何源柏为会长,蒋志平、刘建、徐建峰、何建民、邹生平当选副会长,曾招华当选秘书长,余冠中、陈旻、苏袁超、李群华当选副秘书长。  

贾明远副校长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江西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和建设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希望校友们以校友会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实现资源共享,从而促进校友的进步和发展。希望各位校友加强与母校的联系,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与建设,努力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