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我校湖南校友会成立
2013-10-28 09:05  

10月26日,西安邮电大学湖南校友会在衡阳成立,副校长贾明远出席成立大会并向湖南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在湘近60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蒋菊生为名誉会长,伍建成为顾问,八七级校友、长沙电信公司总经理李肃懿为会长,粟国辉、王金华、周长生、王永胜、张预庆、王泳平、张解明、王委、谭卫国、郑三毛、唐足成等为副会长,蒋小红为秘书长,周前秋、周羿冲、徐敏、杨维、陈毅新、王晓维、谢蓉晖等为副秘书长。  

贾明远在致辞中,首先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对在湘校友工作中取得的优秀业绩,以及为母校赢得的声誉表示感谢。他希望校友们秉承西邮精神,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我国通信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广大校友多为母校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再立新功。李肃懿会长代表校友感谢母校的培养,并表示一定和校友们共同努力,把湖南校友会办成校友们感情上联络沟通、事业上相互支持、生活上互相关照的平台,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祝愿母校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会上,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刘勇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校友总会的工作情况。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葛茂和校友总会相关人员参加大会。  

湖南校友会是我校成立的第23家校友分会,标志着在湖南校友之间以及湖南校友和母校之间建立了一个沟通联络的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