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我校西藏校友会成立
2014-09-01 09:24  

2014年8月23日,在藏族雪顿节开幕之际,我校西藏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拉萨市区邮政酒店召开,来自西藏各地的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通过了《西安邮电大学西藏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西藏校友会首届理事会。90级校友旺堆当选首任理事会会长,朱锦超、卓杰、尼玛顿珠、马路业、索朗达白、云登、张廷升等校友当选为理事会副会长;顿珠格桑和小尼玛、阿旺次仁、次仁德吉、边巴扎西、李柏良、赵金磊、刘攀分别当选为理事会秘书长及副秘书长。   

副校长贾明远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首先代表学校对长期工作在雪域高原,为西藏社会经济和通信事业发展奉献青春,做出贡献,为母校赢得社会声誉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校友以西藏校友会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不定期举办校友活动,实现校友资源共享,促进校友共同进步。并衷心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有成。会后,西藏校友会还向母校赠送了唐卡布达拉宫图。校友总会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勇介绍了学校及校友会基本情况。   

同日,贾校长专题召开西藏部分校友座谈会,听取了他们对母校发展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欢迎他们有机会常回母校看看。阿旺次仁等校友在座谈中激动地说:“感谢母校的培养,我们绝不辜负母校领导和老师的厚望,一定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以更加优异的工作实绩回报母校,衷心祝愿母校和老师们扎西德勒”。校友总会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勇、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隋河参加了座谈会。   

西藏校友会是我校成立的第28家校友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