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0002班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
2014-05-28 09:40  

“岁月清瘦,浮闲聚首”,5月24日至25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0002班校友在毕业10周年之际,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聚会,重温当年校园美好生活。  

此次返校活动策划周密,安排紧凑,全班28人有20人返校。 24日上午,在老校区B301教室召开了主题班会,班会伊始,校友代表们向老师赠送鲜花以表问候,随后每位同学都讲述了一两件当年在西邮上学期间最难忘的轶事,笑语声声,激情洋溢。25日校友们又参观了新校区图书馆、校史馆、体育馆、旭日苑学生餐厅等,并在行政楼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填写了西安邮电大学毕业生调查问卷。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校友总会办公室相关老师给予了热情的接待。  

此次聚会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通过参观了解母校新的建设发展成就,大家都感慨地说:此次西安之行,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