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0003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2014-06-09 10:00  

6月6日至7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0003班15名校友在毕业10周年之际,从祖国四面八方返回母校相聚,共同追寻当年校园美好生活。 

6月7日上午,校友们在参观老校区后,又来到新校区参观了图书馆、校史馆、体育馆、旭日苑学生餐厅及长安校区东区,在感慨母校巨大变化的同时,也重温着十年前的美好青春岁月。随后,校友们还捐资认领了新校区的一颗白皮松树,希望母校如松树一样枝繁叶茂,常青伟岸。上午11时许,工商0003班座谈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会上,校友代表首先播放了为此次聚会特别制作的视频,视频里都是校友们十年前青涩的照片,时光飞逝,岁月如歌,校友们在欢声笑语中回忆着当年在西邮上学期间最难忘的轶事,气氛感人,笑声连连。座谈会上,校友们还认真填写了西安邮电大学毕业生调查问卷。校友总会办公室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老师给予了热情的接待。 

此次聚会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大家相约20年毕业聚会的时候一定要再回母校看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