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副校长贾明远一行应邀走访山东校友
2016-10-26 10:04  

10月19日至21日,副校长贾明远一行应山东校友邀请,赴山东济南和青岛两地走访了部分校友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发言,畅谈了自己事业上的发展和进步,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教育。山东联通公司财务部总经理、山东校友会会长姚海源汇报了山东校友会的工作,感谢母校领导和老师来到山东,这体现了母校对山东校友的重视和关心。校友会副会长、山东移动公司财务部总经理毕见良、山东泰安铁塔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兆遂、山东电信云计算基地党委书记张卫东、主任戴绍飞等校友在座谈会上也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建议母校进一步凝练人才特色培养、继续强化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  

贾明远表示,山东校友在工作和事业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所在企业和单位表现优秀,他对校友取得优异成绩而为母校赢得了很好的社会声誉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过在座校友向山东的西邮校友表示问候,祝福校友们事业进步,生活幸福。贾明远希望大家关注、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和建设,在方便时常回母校看看。  

校友总会秘书长隋河一同前往并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学校发展和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  

 

副校长贾明远与青岛校友座谈 

 

副校长贾明远与济南校友座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