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副校长贾明远参加校友企业上市敲钟仪式和北京校友座谈会
2016-10-28 15:01  

10月26日,副校长贾明远应邀到北京参加了我校97级校友高河福创办的广州森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股转公司挂牌敲钟仪式。随后,贾校长又参加了北京部分校友座谈会。  

贾校长代表学校对森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表示祝贺,希望森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乘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战略之东风,加强管理,凝炼特色,不断创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母校赢得更多更好的社会声誉。高河福校友对贾校长亲自参加仪式深受感动,感谢母校对校友的重视和支持。并表示一定带领自己的团队继续拼搏,将公司做大做强,再创辉煌。同时,加强同母校和校友的联系,为西邮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广州市森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广州市天河软件园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属产业互联网专业服务提供商,为各行各业客户提供产品互联网化、营销互联网化、管理互联网化、物流互联网化、决策互联网化的部分或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多年的通信行业实践,推出了易售宝平台和随身厅配套硬件,为通信行业运营商、代理商提供全渠道、全业务互联网化的软硬件综合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降低成本。提升业绩,目前已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落地使用,公司近年发展进入快车道。26日,成功登陆“新三板”(森锐科技839182)。这是我校校友成功创业的又一典型案例。  

校友总会秘书长隋河联系协调并陪同贾校长参加了上述活动。 

 

敲钟仪式现场 

 

 

 

 

贾校长与北京校友座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