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高校校友工作第四届代表大会暨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第二十三次研讨会
2016-11-14 16:12  

11月10日,中国高校校友工作第四届代表大会暨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第二十三次研讨会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隆重召开。共有全国240多所高校,360多名代表参会。  

会议选举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组织机构组成成员与负责人名单、监事单位名单、正副会长单位、会长、秘书长名单。  

安徽大学等78家高校当选理事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52家高校当选常务理事单位(其中包括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当选监事单位。北京大学等25所高校当选副会长单位(其中包括西安交通大学)。  

浙江大学当选会长单位,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当选会长,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胡炜当选秘书长。  

会议还听取了复旦大学副校长张志勇所做«“互联网+”与校友服务探索»、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所做«创新时代下的校友工作—构建校友和母校的发展共同体»、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魏志敏所做«创一流大学,做一流校友工作»的报告。  

我校校友总会秘书长隋河参加此次大会,并被评选为全国高校校友工作先进工作者(此次全国共评选127名,陕西高校7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