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2016年会员大会暨工作研讨会
2016-12-16 08:52  

2016年12月13-15日,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2016年会员大会暨工作研讨会在渭南师范学院举行。全省共30多所高校的近7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通过研究会会长,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关系发展部部长周纲作的«研究会2016年工作报告»,他说到:“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在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的正确指导下,在各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和高校的同仁们的共同支持、配合和努力下,研究会继续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努力规范、加强和完善理事会的工作;研究会继续秉承团结、有为、互助的工作宗旨,各高校校友工作者的凝聚力进一步得到了提高;研究会推动了陕西高校校友工作创新性和可持续性,各高校对校友工作的重视进一步得到加强;研究会继续在高校校友工作队伍中开展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借鉴经验。各会员单位的工作都具有各自特色、富有成效。研究会秘书长、西安邮电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隋河在大会上作了关于«研究会2015、2016年度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随后,会议分两个组围绕:1、新时期如何合法合规开展校友工作;2、如何围绕学校特色和实际打造品牌特色校友活动,促进学校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3、如何培育校友文化;4、采取何种途径能有效加强总会与各地校友会的联系等四个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随后由讨论组召集人西安石油大学、西安理工大学校友工作负责人蔡上游、孙卫同志进行了大会交流。渭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金安、党委副书记赵伏友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还表彰了2015年和2016年先进工作者,并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梁亚红、西安科技大学梁明、西安工业大学路金龙等三位同志颁发校友工作特殊贡献奖。本次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西安航空学院、咸阳师范学院2家高校校友工作组织的入会申请。   

研究会副会长、陕西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刘建斌主持会议。    

我校校友总会办公室郑凌、王颖分获2015和2016年度先进工作者。郑凌老师参加会议。   

 

大会合影   

 

研究会会长,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关系发展部部长周纲作«研究会2016年工作报告»   

 

研究会副会长、陕西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刘建斌主持会议   

 

 

研究会秘书长、西安邮电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隋河在大会上作了关于«研究会2015、2016年度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