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秩年返校活动邀请函
2017-04-14 10:05  

亲爱的校友们: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光阴荏苒,岁月如歌。十年的离别,二十年的牵挂,三十年的镌刻给了我们相约再聚的理由。  

母校忘不了你们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身影;忘不了你们青春飞扬、矫健有力的步伐;忘不了你们刻苦研读、求实求新的精神面貌。也为你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不辍耕耘、无私奉献所取得的成就而感到欣慰。你们的足迹将深深的镌刻在母校的发展史上,隽永绵长。你们为母校增光彩,母校因你们而自豪。  

母校的点滴发展和进步都凝聚着校友们的支持,校友们在母校度过的青春岁月已沉淀为人生中宝贵的回忆,也已成为母校历史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凝结成了西邮人独有的文化积淀。弹指间岁月变迁,风雨兼程的您是否还记得曾经的青青校园?是否还惦念旧时朝夕相处的的恩师同窗?  

春暖花如锦,张臂迎友亲。诚邀各届校友回母校相聚!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