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校友总会办公室党支部与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
2017-05-15 14:50  

 

     5月12日下午,机关一总支校友总会办公室党支部与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师生及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在东区教学楼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   


     按照机关一党总支的安排,此次结对共建以提升师生党员党性修养为主题,是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抓手。座谈会上,校友总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隋河老师针对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的特点,另辟蹊径,以简单通俗的语言,幽默风趣的方式,从“我是谁”、“我要干什么”、“我要怎么做”三个方面层层递进,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我是谁?”教会同学们做事先做人,做一个明白练达效仿君子、贤人的人;“我要干什么?”是让同学们学会怎么做人,做一个有道德、“智仁勇”的人;“我要怎么做?”是教会同学们做一个有信仰的人。随后,校友总会办公室党支部的老师与学生们就什么是“政治”、“艺术”等的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鼓励大家在专业技能、艺术形式上大胆创新,创作出更优秀的作品。最后,就此次活动的评价与学生关注的问题两方面现场进行问卷调查,学生们认真填写问卷反馈意见,表示此次共建活动形式新颖、内容真实而生动,受益匪浅,对如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成为怎样的合格党员有着十分重要的教育和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