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捐书寄情,感恩母校
2017-05-22 11:26  

5月20日,人力资源管理专业03级近30名校友返校参加毕业十周年聚会。校友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从天南海北回到了阔别10年的母校,重温了校园时的美好时光。校友们对母校有着特殊的感情,因为他们是长安校区的拓荒者,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校友在上学期间又经历了两个校区的搬迁,见证了雁塔及长安校区的变化与发展。     

校友们怀着对母校深深的情谊为学校捐赠了100余本经济管理类书籍,以表达对母校传道、授业、解惑的反哺之情。     

在捐书仪式之后召开了毕业十周年座谈会。研究生院院长楼旭明(以任课老师身份)、图书馆副馆长宋德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樊广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黎及当年的部分带课老师参加了捐赠仪式并与校友们亲切座谈。宋德义副馆长代表图书馆为校友们颁发捐赠证书并对校友们为母校捐赠图书表示感谢。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校友们分别介绍了个人毕业后的事业、家庭状况,大家妙语连珠,其乐融融,时而因谈到校园趣事而哄堂大笑、时而因追忆同窗之情感慨万分。带课老师也十分感念时光飞逝,当年青涩的学生们转眼已立业成家,已为人父母。校友办隋河老师主持了捐书仪式和座谈会。     

下午,校友们乘坐大巴来到长安校区参观了校园、校史馆、图书馆。大家都十分珍惜短暂的聚会时光,同时也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自豪,纷纷祝福母校越来越好,并表示今后一定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同时也对校友总会办公室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随着校友工作的深入开展,近年来我校校友返校活动逐年增加,同时广大校友怀着对母校深深的情谊,不断进行各种捐赠感恩母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