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7届校友联络理事培训大会
2017-05-25 11:17  

 

525日,由校友总会办公室组织的2017届校友联络理事培训大会在基础教学楼B322阶梯教室举行,近20017届的校友联络理事参加培训。  

会上,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总会办公室隋河老师首先介绍了校友联络理事的选拔机制,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校友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隋老师向校友们阐述了校友联络理事的职责,强调校友联络理事要在毕业后经常与班级成员保持联络沟通,时常与母校联系,成为母校与校友之间信息互通的桥梁。  

隋老师语重心长得与同学们畅谈了在毕业之后校友们的成长历程中能够获得广大的校友和学长学姐们的帮助会助力校友的事业发展。校友是母校最大的财富,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并取得了优秀业绩所形成的社会影响,是对母校的最好的回报,希望大家热心工作,使校友们始终保持同母校的密切联系,始终关注、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西邮是西邮人的共同精神家园,我们有责任、有热情、有能力把它建设的更加美好。  

最后,校友会相关老师在现场指导同学们关注并注册认证了“西邮校友”官方认证的微信公众平台及“西邮校友智能管理与服务系统”。校友信息是校友工作的生命线,我办在近年来大力加强信息化建设,目前已初步完成数据库及几大网络平台建设,为校友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