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财管03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2017-06-19 14:55  

6月17日,财管03级近40名校友从各地返回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聚会。  

17日上午,校友们参观了雁塔校区,追寻了青春的足迹。下午在长安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毕业十周年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红代表经管院向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经管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欢迎校友们有机会回母校继续深造。  

校友们分别介绍了个人毕业后的事业、家庭状况,大家同时也回忆了在校期间的趣事轶闻。校友办副主任隋河主持座谈会,并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母校及校友会的建设情况,校友们在感慨母校变化巨大的同时也表示今后一定持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当年的部分任课老师应邀参加座谈,共叙师生情深。  

随后,财管03级校友们在校友林捐资3000元认养一棵银杏树,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