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校友张志发回母校作创业讲座
2017-06-27 09:53  

6月23日,深圳市企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西安邮电大学深圳校友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志发返回母校作创业专题讲座,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个人的创业历程。  

23日上午,校长范九伦亲切会见了张志发校友,代表学校对其返校表示欢迎,并与其畅谈了事业发展及深圳校友分会近几年来的建设情况。副校长贾明远与张志发校友亲切座谈,对张志发校友专程回母校为学弟学妹们做创业报告表示感谢。下午,副校长安增旺在讲座开始前为张志发颁发“西安邮电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讲座中,张志发旁征博引,谈古论今,强调了性格、思维方式对职业选择和职业规划的影响,并结合自身从业多年来的经历,图文并茂地告诫各位学弟学妹们要坚持终身学习,补短板,不断进步,厚积薄发,才能将积累的知识用于今后的事业中。张志发强调创业不是一件头脑发热、随口一说的事情,而是需要多年的积累、成熟的时机、良好的平台才能水到渠成的事情。最后,张志发校友号召在场的学弟学妹们要怀揣理想,有梦想才有奋斗的动力,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现场的同学们对张志发学长的精彩演讲报以热烈的掌声,表示从此次讲座中获益良多。  

此次创业论坛由校团委和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合举办,校团委书记荆昊主持,校友办副主任隋河及师生两百余人参加论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