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西邮校友参加首届西商大会暨科技人才峰会“梦回长安校友行”系列活动
2017-09-01 16:28  

8月18日至20日,我校校友代表参加了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举办的首届科技人才峰会暨“梦回长安校友行”活动。     

此次活动以“聚天下英才、汇全球校友、论创新人才”为主题,旨在搭建开放的人才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国内外人才向西安聚集,打造“一带一路”人才高地。高端人才、创业创新人才、企业代表和西安地区高校杰出校友代表参加了这次峰会活动。西安邮电大学校友、深圳市企鹅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CEO张志发、广州市森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河福、广东省东莞机械进出口集团副总经理梁敬、陕西午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永红、爱立信通信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马琼、长城国瑞证券有限公司资深分析师吴龙洲、陕西龙腾华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翔和西安碧海蓝天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强参加此次活动。     

8月18日,校友们参加了西安入城仪式;19日参加了峰会论坛、签约仪式等一系列活动;20日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开幕,校友们出席开幕式,并参加了“走进区县和开发区”活动。与会期间,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市委书记王永康和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会见我校校友,并与我校校友代表企鹅网络CEO张志发亲切交谈。     

19日晚,我校校长范九伦、副校长贾明远、副校长蒋林在我校长安校区亲切会见了此行的校友代表们。范九伦首先对校友们来到西安参加首届西商大会暨科技人才峰会“梦回长安校友行”并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我校的参会代表都是我校创业校友中的翘楚,大家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在不同的领域都取得了傲人的成就,是西邮人的骄傲。他希望校友们今后加强与西安与母校的联系,为西安、西邮的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