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聘请森锐科技董事长高河福为校外合作导师
2017-11-30 15:43  

2017年11月27日,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贾明远代表学校远赴广州向森锐科技董事长、我校校友高河福颁发证书,聘请森锐科技董事长高河福为西安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MBA)校外合作导师。目的是充分发挥校友的知识阅历、成功经验,用于联合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高河福董事长是西安邮电大学96邮政通信管理专业校友,毕业后就读暨南大学计算机系研究生,曾在广州市联通公司就职,后响应国家创新创业的号召,自主创业,白手起家,将技术与管理相结合创办森锐科技。森锐科技于2016年8月成功登录新三板,成为西安邮电大学校友自主创业成功的又一典范。  

森锐科技主营产品为通信行业软件及实名制智能硬件,包括易售宝平台、营销渠道系统、实名制二合一设备、智能POS、无纸化设备、营业受理终端等。公司拥有多项专利、著作权及商标,其中一些代表性产品是行业标杆及首创。  

期间,贾校长同高河福董事长进行了亲切会谈。希望广州市森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强管理,凝炼特色,不断创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母校赢得更多更好的社会声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