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动态>>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聘请企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发为校外合作导师
2017-11-30 15:50  

2017年11月27日,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贾明远赴深圳向企鹅科技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发颁发证书,聘请其为西安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MBA)校外合作导师。 

张志发是我校通信工程1999级校友,西安邮电大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企鹅网络Q学友创始人、CEO,资深企业内控管理专家、互联网流程设计专家、创业咨询师。曾在台湾华硕电脑、中国移动、腾讯等企业工作13年,从事过软硬件研发、网络运营管理、内部审计、风险控制、管理咨询、管理培训等工作,擅长数据分析、流程梳理、系统优化,以及企业培训。 个人持有CISA 、CIA、PMP等多项国际认证,同时持有审计师、工程师、创业咨询师等多项国内认证,对于教学培训、进修学习、职业规划等领域,有深刻的理解和独到的见解。同时担任、深圳潍坊商会秘书长、深圳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理事、深圳市企业家联合会理事等社会职务。Q学友致力于为教育行业提供最易用的线上流程管理解决方案,成立之初即获得腾讯系上千万天使轮融资,估值过亿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