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西邮>>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4届毕业典礼
2014-07-10 00:00  

7月4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2014届毕业典礼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校长卢建军,副校长苏华,党委副书记刘永昌,纪委书记孙冰红,副校长贾明远、范九伦,兰州军区驻西安邮电大学后备军官选培办主任庞利民上校出席典礼,副校长温小郑教授主持典礼。学位委员会全体委员,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教职工代表,毕业生及亲属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典礼。陪伴同学们度过4年大学时光的食堂师傅、校卫队员、保洁员和宿管人员代表,也应邀参加毕业典礼。 

上午10时,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副校长范九伦介绍2014届本专科生、硕士研究生毕业情况和学位授予情况,纪委书记孙冰红宣读2014届优秀毕业生以及赴青海、西藏工作的毕业生名单。主席台全体领导为毕业生代表和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并为赴青海、西藏工作的毕业生颁发奖金。党委书记、校长卢建军教授为获得学士学位、硕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教师代表张弘、毕业生代表秦一茗分别发言。 

党委书记、校长卢建军教授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4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学生的父母、亲人和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卢建军回顾了4年来西邮各方面建设取得的成绩,指出广大西邮学子激扬青春,砥砺奋进,从在国际体育赛事中勇夺冠军、挑战杯赛场上斩金夺银、社会实践中挥洒汗水、志愿者服务队伍里奉献爱心,到弯腰捡起路边的垃圾、为身处困境的同学奔走求助、身处雅安地震灾区时团结友爱,在取得个人进步的同时也为学校赢得良好的社会赞誉,为西邮发展史上留下了永久的印记。他要求毕业生能以海纳百川的气度和天道酬勤的信念,修身立德,追求卓越,能够超然的享受成功,也能够淡然的接受平凡,更能够泰然的面对失败,以精神和品格影响他人,以学识和才智奉献社会,做一个德才兼备的西邮人。卢建军希望毕业生们勇敢肩负起国家的重托、民族的期盼,把追逐个人的梦想融入到实现西邮梦、中国梦之中,无论身在何方,从事何种工作,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积极地融入社会,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 

我校2014届研究生、本科生和高职生共有4468人毕业,其中425人获硕士学位,3832人获学士学位,125人获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52人获优秀研究生毕业生称号。他们将于近日告别母校,奔赴新的工作岗位,开始人生新的征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