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西邮>>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5-09-12 15:57  

9月10日下午,我校庆祝第31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长安校区隆重召开。党委书记崔智林出席会议并为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省级教学名师的代表和个人颁奖。校长范九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刘永昌、纪委书记孙冰红、副校长贾明远、副校长蒋林、总会计师冯智纲出席大会并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主持大会。  

下午3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宣读了《关于2014年度各单位和各部门绩效考核结果的通知》、《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4年度考核优秀处级干部的决定》、《西安邮电大学关于2014年度个人绩效考核结果的通知》、《西安邮电大学关于第十三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结果的通知》、《关于公布2014年度西安邮电大学科学技术奖、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4年度优秀辅导员的决定》等表彰决定,全体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范九伦在致辞中,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向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向支持广大教师工作的家人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在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成绩令人鼓舞。他向我校广大教职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培养优良师德。切实承担起教育者的社会责任,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德修身、以德立教、以德育人,以自己高尚的情操和良好的品格去教育和感染学生,真正成为学生的心灵导师和行为模范;二要潜心教书育人,严谨治学。要想履行好“传道、授业、解惑”的职责,教师就必须保持开放的心态,勤思善学,严谨自律,吸收新理念,学习新方法,掌握新技能,探索新途径,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切实承担起教书育人的重任;三要怀仁爱之心,引导学生成长成才。教师要怀着一颗仁爱之心,实施有温度的教育,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包容学生的缺点,乐于关心学生冷暖、倾听学生心声,理解学生,尊重学生,努力去做学生的知心朋友,用自己的真诚、关爱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范九伦指出,2015年是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依法治校的关键之年,也是“十二五”收官和“十三五”布局之年,是学校各项事业继往开来、科学发展的重要时期。他就做好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强调以下几点:一是科学编制学校“十三五”规划;二是切实做好教师聘期考核工作;三是切实做好干部届满考核工作;四是深化综合改革,推进依法治校;五是立足国家战略需求,推动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六是加强作风、教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生态。范九伦希望大家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统一思想,奋发进取,破难题、解新题、促改革、谋发展,为开创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局面贡献力量。  

会上,学生代表、自动化学院自动1203班马琼同学和教师代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张应辉分别发言。  

我校离退休校领导,享受特殊津贴专家、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专业负责人,副高职称以上教师、科级以上干部,各院(部)系主任、实验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