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捐赠>>正文
人力0101班捐赠3000元资助在校学弟学妹
2013-03-30 00:00  

(座谈会上班长代表全班将首批3000元捐款交到西邮经济与管理学院张鸿院长手中,张院长对校友们对母校和学弟学妹们的挚爱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和由衷的感谢)

3月30日,我们迎来了人力资源专业0101班返校的各位校友们,他们在回到学校参观、聚会、座谈的同时,也给母校带来了一份惊喜与感动。

座谈会上,校友们表示:母校承载着大家的青春与梦想,此次返校看到了母校惊人的发展和广阔的前景,令人欢欣鼓舞,而母校也见证了了大家的成长轨迹、奋斗历程和傲人成就。为感激母校的栽培之恩和对学校发展的支持,0101班校友提出从今年新学期开始将每年向在校人力资源专业大一新生提供6000元人民币用以资助3名同学顺利完成学业(2000元/每名)。各位校友也希望借此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鼓励和支持,希望广大西邮在校学子不负众望,努力学习,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也成为母校明天的骄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