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正文

副校长贾明远赴广东参加校友创新创业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6日,副校长贾明远赴深圳参加我校深圳校友组织题为“缘起西邮,情续深圳,莘莘邮子梦成圳”的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170名位校友参会。       

会上,来自华为、腾讯、中国电信等企业的6名校友同大家一起分享了职业经历和创业体会。       

贾明远在讲话中高度赞扬深圳校友为我国通信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为母校赢得的社会声誉,他鼓励校友们继续努力,在事业上取得更大的成绩,持续关注、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贾明远为深圳企鹅科技网络有限公司CEO张志发、广州森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河福颁发了聘书,聘请他们为我校MBA中心校外导师。       

28日,贾明远一行与东莞、清远部分校友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当地校友事业发展情况,并就组织开展当地校友工作进行了探讨与指导,希望校友们经常互动,加强与母校的联系,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琳娜和校友总会秘书长隋河参加活动。       

 

 

 

 

 

 

 

 

 

上一条:副校长贾明远参加校友企业森锐科技十周年庆典
下一条:心系母校,服务山东——2017年山东校友自主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