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正文

端午期间多批校友返校感恩母校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端午小长假期间,我校多批校友返校共叙同窗情谊。5月29日,通工0309班的校友们举办毕业十周年聚会,并在长安校区校友林捐资3000元认养一棵银杏树;网络0308、0309、0302班,计科0306班,通工0311、0312班也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   

校友们感慨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示今后一定持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和建设。校友办热情接待,并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上一条:西邮校友参加首届西商大会暨科技人才峰会“梦回长安校友行”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