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2017年会员大会暨校友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以“学习十九大精神,探讨新时代校友工作”为主题的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2017年会员大会暨校友工作研讨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隆重召开,来自全省31所高校近70名从事校友工作的老师们参加了会议。我校作为理事单位参加此次会议。   

在上午的开幕式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龙建成致辞,首先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十九大精神阐述对校友工作的一些思考;随后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姚聪莉代表高等教育学会致辞,对校友工作研究会的工作表示赞扬与肯定,希望分会继续发挥好平台作用。陕西高教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会长、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关系发展部主任周纲做题为“双一流”建设与校友资源的专题讲座;陕西高教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副会长、陕西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刘建斌做研究分会2017年度总结。我校校友总会秘书长隋河老师作为校友工作研究分会的秘书长在会上表彰了“陕西省高校校友工作特殊贡献奖”,西安理工大学孙卫老师获得此项荣誉。   

在下午的分组讨论中,围绕:进入新时代,如何发挥校友会基金会作用,助力学校发展;如何构建向上向善的校友文化;如何调动校内各学院各地校友会工作积极性;校友回归工作模式探讨;如何提高校友的联络率等5项议题分为4组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讨论会上各高校代表还提出各学校在校友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大家集思广益,分析解决问题的方法,同时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促进校友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根植西邮,叶茂京华——西邮北京校友创新创业交流会在京举行
下一条:吕继兵校友任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总经理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