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友工作办公室走访陕西省外经贸综合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8日,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琳娜邀请国家发改委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吴溪、侯荣彪主任两位主任赴陕西省外经贸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就“筑梦大西安,百万校友回归”系列活动进行商谈与接洽。    

陕西省外经贸实业集团副总经理袁京连、陕西省外经贸实业集团总经理助理、陕西省外经贸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强接待了李琳娜主任一行,并就项目落地西安和搭建陕西和海外引资投资平台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   

 

 

上一条:副校长贾明远参加校友企业森锐科技十周年庆典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来校调研校友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