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邮电大学校友联谊会秘书长胡昌恩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重庆邮电大学校友联谊会秘书长、产学研合作办公室副主任胡昌恩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友和产学研工作,与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科技处相关人员进行座谈。  

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隋河对重庆邮电大学胡昌恩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校友概况、校友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工作方法等方面的情况。胡昌恩介绍了重庆邮电大学校友工作的相关情况,对我校校友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增进友谊。  

双方就基于新自媒体下的高校校友资源开发与运用、大数据时代下的校友信息数据库建设与管理、增强校友凝聚力和吸引力的途径与方法、建设校企合作研究机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上一条:校友办走访卢建军校友
下一条:校友办和通院联合举办“校企协同促发展,攻坚克难创一流”校企合作洽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