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物流管理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日上午,现代邮政学院物流管理专业04级校友汇聚母校,参加毕业10周年返校座谈会。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教授,副院长谢逢洁副教授,物流管理系主任朱长征副教授、张亮副教授,04级物流管理系主任邹龙副教授和校党政办刘晓娴老师与校友在雁塔校区305会议室进行座谈,和校友们共叙师生深情,共话未来发展。  

座谈会上,薛蓉娜代表学院向专程回母校参加校友活动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现代邮政学院的成立及发展情况。谢逢洁介绍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获批陕西普通高校“一流专业”培育项目的相关情况。校友们畅所欲言,分别介绍毕业后的工作、事业、家庭情况,回忆大学校园的趣事轶闻,讲述在西邮的成长经历,充满浓浓的西邮情结,同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物流管理专业的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校友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母校及物流管理专业的发展,祝福母校物流管理专业越办越好。  

 

上一条:电科0405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下一条:校友办走访卢建军校友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