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贾明远会见04级校友雷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我校04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仰光学社社长雷江返校交流。副校长贾明远在办公室亲切会见了雷江校友。  

贾明远对雷江在母校办学68周年校庆之际赠送书法作品表示感谢,他表示,“十载归来树木深,读书湖畔静尘心。今朝一庆应回顾,来日芯兴且探寻”,这几句诗充分表达了雷江校友对母校深切的爱与关注,贾明远就“百万校友回归”西安邮电大学专场活动及西安市招才引资等政策向雷江做了介绍,希望雷江发挥文化产业优势,支持并融入百万回归专场活动,也希望以此为契机,借助各项优惠政策,助力雷江事业的发展。贾明远还就“双百工程”——我校结对帮扶宜君县2018年帮扶任务“西邮著名校友宜君行”活动与雷江进行了交流。  

雷江表示一定要发挥自己从事文化产业的优势,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并在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和母校结对帮扶工作中尽绵薄之力。  

上一条:我校校友办与长安区政府签订招商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电科0405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