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校友办与长安区政府签订招商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丝路源 缘长安 共发展”2018·西安市长安区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曲江举行,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琳娜代表学校校友会出席,并与长安区政府签订了招商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落实西安市市委、市政府发展校友经济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长安区内高校众多,校友经济资源丰富优势,以校友总会为纽带平台,遵循“需求产生合作、合作带来共赢、共赢促进发展”的政府、高校、企业合作机制,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上一条:副校长贾明远赴南京走访江苏校友
下一条:副校长贾明远会见04级校友雷江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