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通工0404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通工0404班校友回到阔别10年的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聚会并捐资3600元在校友林认养银杏树一棵,同时,校友杨晃携爱人和不满周岁的儿子捐资3000元认养银杏树一棵,并题:“校友银杏树、吾儿生之年所植,望如此般茁壮成长。”这是我校校友首次以家庭名义捐资认养树木,也体现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情表达形式的多样性,满溢校友们对母校深深的爱。      

随后,校友们在长安校区校友林举行了树木认养仪式,并参观了长安区校园、图书馆、校史馆,并在长安校区教室召开主题班会,重温在校岁月,校友办精心准备,热情接待,让校友们真正体会到了回家的感觉。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带队赴宜君县开展“西邮陕西企业校友代表宜君行”结对帮扶活动
下一条: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来校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