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贾明远参加西邮青岛校友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3日,西邮青岛校友发展论坛隆重开幕,来自青岛各地30余名校友共聚一堂见证了这一青岛校友生活中的重要时刻。我校副校长贾明远到会祝贺。论坛产生论坛理事会成员:名誉主席赵俊湦、主席袁晓鹏、副主席耿旭东、副主席兼秘书长吴晓琴、副秘书长伊美。这也是我校全国第30家校友组织。   

论坛上,贾明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共同回顾了校友们在西邮的美好岁月。贾明远对青岛校友在各自事业上取得的成就、以及所在单位和地区的良好表现,和为母校赢得的诸多社会声誉,表示衷心祝贺和诚挚谢意。   

贾明远希望青岛校友们要充分用好论坛这一平台,实现校友资源共享,助推校友事业的进步,为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多更大的贡献。   

22日,贾明远还同部分企业界校友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贾校长着重介绍了西安市委市政府组织的“百万校友回归活动”的开展情况,希望企业界的校友回西安投资创业,加强与母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实现母校与校友与校友事业互惠共赢。   

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隋河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届校友联络理事聘任大会
下一条: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隋河走访我校校友、陕西省通信服务有限公司中捷科贸分公司总经理张曼中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