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届校友联络理事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2018届校友联络理事聘任大会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副校长贾明远为校友联络理事颁发聘书并讲话,会后与全体2018届校友联络理事合影留念。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隋河主持。  

贾明远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被聘为校友工作联络理事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2018届毕业生在校求学期间给予母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保障等工作的关心、支持、理解、包容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希望同学们珍惜作为校友工作理事的荣誉,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开拓校友工作新途径,完善和扩大校友联谊和互动的广度和深度,自觉维护母校声誉,大力宣传母校办学成就和人才培养特色,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为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贾明远对西邮新校友联络理事提出3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加强学习,求真务实,追求卓越;二是希望能够时刻坚守一份责任之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创新进取;三是希望能够持久拥有一颗豁达之心,热爱生活,宽容自信,健康幸福。最后,贾明远强调校友们始终都是母校最忠诚的力量和宝贵的财富,母校永远关心着校友们的进步与成长。  

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隋河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友工作理事的职责,并希望大家能通过努力保持班级与母校的互动。2018届校友联络理事的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刘玮榕同学在发言中感谢母校的信任,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表示毕业后一定履行好作为校友联络理事的职责,积极与本班同学沟通,长期与母校保持联系。  

为更好的开展我校校友工作,校友工作办公室每年在毕业生中选聘校友联络理事,负责本班毕业后的校友日常联络工作。此次会议是我校第四届正式举办的聘任大会,这是对我校加强校友联络、完善校友信息十分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和重要举措。  

学工部、校团委及部分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88级校友、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咸阳分公司高顺先出席2018届毕业典礼并讲话
下一条:副校长贾明远参加西邮青岛校友发展论坛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