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暑假期间校领导走访各地校友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暑假期间,全体校领导分别带队前往新疆、山东、北京、贵州、浙江、江苏、上海、福建等省市走访校友和校友企业,分别和当地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校领导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向校友们介绍了“筑梦大西安——百万校友回归活动”情况,以及西安近年来的良好发展环境和人才引进政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支持母校发展,推动校企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通过此次走访,也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行业企业的联系,与新疆联通续签了战略合作协议,成立了西安邮电大学贵州省校友会。  

校领导在走访过程中通过各地校友会,对学校9万多名校友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也祝愿广大校友事业兴旺,阖家幸福!校领导诚挚邀请校友们在校庆70周年之际重返母校,共庆母校70周年华诞。  

校友们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目标感到振奋,纷纷表示要弘扬西邮精神,努力勤奋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为推动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王钦同学获亚运会男子50公里竞走项目亚军
下一条:我校与西部云谷硬科技校友经济基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