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西邮74周年庆
0天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聚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赴四川省部分高校调研校友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28日,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琳娜一行三人走访西南财经大学及西南交通大学调研交流校友工作。  

西南财大校友办主任杨旭、副主任张洁就构建校友工作体系、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友讲座、校友返校活动作了详细的介绍。西南交通大学对外合作与联络处处长谭建鑫、副处长王君秋在提高校友服务意识,建立终身服务校友的理念、校友经济促进学校国内合作以及校友信息化管理的瓶颈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介绍。  

李琳娜向两校同仁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来建设发展和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友信息化建设、校企合作、校友走访等方面取得的经验。  

通过走访,对于我校深化校友工作、提升校友服务质量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国庆期间多批校友返校聚会
下一条:中秋节期间我校迎来多批校友返校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29-88166398 邮箱:wangying73@xupt.edu.cn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